當前位置:首頁 » 編程語言 » c語言打飛機代碼

c語言打飛機代碼

發布時間: 2023-06-05 02:20:57

A. 飛機的C語言程序代碼

我有坦克的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string.h>

#define LENTH 7
#define WIDTH 155

#define SLEEP_TIME 30000
#define ENTER_NUM 20

char fun_ascii[LENTH][WIDTH] = {
" | ",
" _\\--__|_ ",
" II=======OOOOO[/ *02 ___| ",
" 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int g_shoot_pos;
int g_shoot_pos_static;

void display_ascii(void);
void print_enter(void);

void move_ascii(void)
{
int i, j;

for (i = 0; i < LENTH; i++) {
for (j = 0; j < WIDTH; j++) {
if (fun_ascii[i][j] != ' ') {
fun_ascii[i][j - 1] = fun_ascii[i][j];
fun_ascii[i][j] = ' ';
}
}
}
}

void shoot_init(void)
{
int i, j;

for (j = 0; j < WIDTH; j++) {
if (fun_ascii[2][j] != ' ')
break;
}
--j;

g_shoot_pos_static = g_shoot_pos = j;
}

void shoot_begin(void)
{
fun_ascii[2][g_shoot_pos] = 'O';

system("clear");
print_enter();
display_ascii();
fun_ascii[2][g_shoot_pos] = ' ';
}

void shoot_ascii(void)
{
int i;

i = WIDTH / 2 - 1;

while (i > 0 && g_shoot_pos > 0) {
shoot_begin();
g_shoot_pos--;
usleep(SLEEP_TIME);
i--;
}
}

void do_shoot_ascii(void)
{
int i = 3;

shoot_init();

while (i > 0) {
shoot_ascii();
g_shoot_pos = g_shoot_pos_static;
i--;
}
}

void display_ascii(void)
{
int i, j;

for (i = 0; i < LENTH; i++) {
for (j = 0; j < WIDTH; j++)
printf("%c", fun_ascii[i][j]);
printf("\n");
}
}

void print_enter(void)
{
int i;

for (i = 0; i < ENTER_NUM; i++)
printf("\n");
}

int main(void)
{
int i = WIDTH;

while (i > 0) {
if (i == (WIDTH / 2)) {
do_shoot_ascii();
i--;
continue;
}
system("clear");
print_enter();
move_ascii();
display_ascii();
i--;
usleep(SLEEP_TIME);
}

return 0;
}

B. 求一些惡搞程序的C語言源代碼

一個打飛機的游戲,DEVc++編譯通過:

#include <stdio.h>

#include <con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windows.h>

#include <time.h>

#define zlx 10 //增量坐標(x)讓游戲框不靠邊

#define zly 3 //增量坐標(y)讓游戲框不靠邊

#define W 26 //游戲框的寬度

#define H 24 //游戲框的高度

int jiem[22][22]={0}, wj=10; //界面數組, 我機位置(初值為10)

int speed=4,density=30, score=0,death=0; //敵機速度, 敵機密度, 玩家成績,死亡次數

int m=0,n=0; // m,n是控制敵機的變數

void gtxy (int x, int y) //控制游標位置的函數

{ COORD zb; //zb代指坐標

zb.X = x; zb.Y = y;

SetConsoleCursorPosition ( GetStdHandle (STD_OUTPUT_HANDLE), zb );

}

voidColor(inta) //設定顏色的函數(a應為1-15)

{ SetConsoleTextAttribute( 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a ); }

void yinc(int x=1,int y=0) //隱藏游標的函數

{ CONSOLE_CURSOR_INFO gb={x,y}; //gb代指游標, y設為0即隱藏

SetConsoleCursorInfo(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gb);

}

void csh( ) //初始化函數

{ int i;

Color(7);

gtxy(zlx,zly); printf("╔"); gtxy(zlx+W-2,zly); printf("╗"); //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框角

gtxy(zlx,zly+H-1); printf("╚"); gtxy(zlx+W-2,zly+H-1); printf("╝"); //下邊兩框角

for(i=2;i<W-2;i+=2) {gtxy(zlx+i,zly); printf("═"); } //列印上橫框

for(i=2;i<W-2;i+=2) {gtxy(zlx+i,zly+H-1); printf("═"); } //列印下橫框

for(i=1;i<H-1;i++) { gtxy(zlx,zly+i); printf("║"); } //列印左豎框

for(i=1;i<H-1;i++) {gtxy(zlx+W-2,zly+i); printf("║"); } //列印右豎框

Color(14); gtxy(19,2); printf("殲滅敵機"); Color(10);

gtxy(37,5); printf("設置:Esc ");

gtxy(37,7); printf("發射:↑ ");

gtxy(37,9); printf("控制:← → ");

gtxy(37,11);printf("得分:%d",score);

gtxy(37,13); printf("死亡:%d",death);

yinc(1,0);

}

void qcjm( ) //清除界面函數

{ int i,j;

for(i=0;i<H-2;i++)

for(j=0;j<W-4;j++){gtxy(zlx+2+j,zly+1+i); printf(" ");}

}

void feiji( ) //飛機移動函數

{ int i,j;

for(i=21;i>=0;i--) //從底行往上是為了避免敵機直接沖出數組

for(j=0;j<22;j++)

{if(i==21&&jiem[i][j]==3)jiem[i][j]=0; //底行賦值0 以免越界

if(jiem[i][j]==3)jiem[i][j]=0, jiem[i+1][j]=3;

}

if(jiem[20][wj]==3&&jiem[21][wj]==1) death++;

}

void zidan( ) //子彈移動函數

{ int i,j;

for(i=0;i<22;i++)

for(j=0;j<22;j++)

{ if(i==0&&jiem[i][j]==2) jiem[i][j]=0;

if(jiem[i][j]==2) {if(jiem[i-1][j]==3) score+=100,printf("7");

jiem[i][j]=0,jiem[i-1][j]=2; }

}

}

void print( ) //輸出界面函數

{int i,j;

qcjm( );

for(i=0;i<22;i++)

for(j=0;j<22;j++)

{ gtxy(12+j,4+i);

if(jiem[i][j]==3) {Color(13);printf("□");}

if(jiem[i][j]==2) {Color(10);printf(".");}

if(jiem[i][j]==1) {Color(10);printf("■");}

}

gtxy(37,11); Color(10); printf("得分:%d",score);

gtxy(37,13); printf("死亡:%d",death);

}

void setting( ) //游戲設置函數

{ qcjm( );

gtxy(12,4);printf("選擇敵機速度:");

gtxy(12,5);printf(" 1.快 2.中 3.慢>>");

switch(getche( ))

{case '1': speed=2; break;

case '2': speed=4; break;

case '3': speed=5; break;

default: gtxy(12,6);printf(" 錯誤!默認值");

}

gtxy(12,7);printf("選擇敵機密度:");

gtxy(12,8);printf(" 1.大 2.中 3.小>>");

switch(getche( ))

{case '1': density=20; break;

case '2': density=30;break;

case '3': density=40; break;

default: gtxy(12,9); printf(" 錯誤!默認值");

}

for(int i=0;i<22;i++)

for(int j=0;j<22;j++) jiem[i][j]=0;

jiem[21][wj=10]=1; jiem[0][5]=3;

gtxy(12,10); printf(" 按任意鍵保存...");

getch( );

qcjm( );

}

void run( ) //游戲運行函數

{ jiem[21][wj]=1; //值為1代表我機(2則為子彈)

jiem[0][5]=3; //值為3代表敵機

SetConsoleTitle("殲滅敵機"); //設置窗口標題

while(1)

{if (kbhit( )) //如有鍵按下,控制我機左右移動、發射或進行設定

{ int key;

if((key=getch( ))==224) key=getch( );

switch(key)

{case 75: if(wj>0) jiem[21][wj]=0,jiem[21][--wj]=1; break;

case 77: if(wj<20)jiem[21][wj]=0,jiem[21][++wj]=1;break;

case 72: jiem[20][wj]=2; break;

case 27: setting( );

}

}

if(++n%density==0) //控制產生敵機的速度

{ n=0;srand((unsigned)time(NULL));

jiem[0][rand( )%20+1]=3;

}

if(++m%speed==0) { feiji( ); m=0; } //控制敵機移動速度(相對子彈而言)

zidan( ); //子彈移動

print( ); //輸出界面

Sleep(120); //延時120毫秒

}

}

int main( )

{ csh( );

run( );

return 0;

}

C. 請教:怎麼做炸飛機游戲(c/c++工具)給出具體解決思路和代碼實現!有重謝!!!

直接用二維數組,記錄田字格。值0為空、1為有飛機、2為飛機被炸、3為炸空
1、初始化,讀取飛機數,隨機置1
2、根據輸入的坐標,直接將該坐標從0->3或1->2,然後做其他邏輯處理

D. 如何用C語言(TC環境)編出類似於"雷電"的「導彈打飛機游戲」呢

參見:http://hi..com/adamkisy/blog/item/31d27c2288ecd9ae4723e812.html

E. 求C++飛機大戰的代碼(有注釋的最好)

#include<iostream>
#include<windows.h>
#include<conio.h>
#include<time.h>
#include<string>
usingnamespacestd;

/*===============allthestructures===============*/

typedefstructFrame
{
COORDposition[2];
intflag;
}Frame;


/*===============allthefunctions===============*/

voidSetPos(COORDa)//setcursor
{
HANDLEout=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
SetConsoleCursorPosition(out,a);
}

voidSetPos(inti,intj)//setcursor
{
COORDpos={i,j};
SetPos(pos);
}

voidHideCursor()
{
CONSOLE_CURSOR_INFOcursor_info={1,0};
SetConsoleCursorInfo(GetStdHandle(STD_OUTPUT_HANDLE),&cursor_info);
}

//把第y行,[x1,x2)之間的坐標填充為ch
voiddrawRow(inty,intx1,intx2,charch)
{
SetPos(x1,y);
for(inti=0;i<=(x2-x1);i++)
cout<<ch;
}

//在a,b縱坐標相同的前提下,把坐標[a,b]之間填充為ch
voiddrawRow(COORDa,COORDb,charch)
{
if(a.Y==b.Y)
drawRow(a.Y,a.X,b.X,ch);
else
{
SetPos(0,25);
cout<<"errorcode01:無法填充行,因為兩個坐標的縱坐標(x)不相等";
system("pause");
}
}

//把第x列,[y1,y2]之間的坐標填充為ch
voiddrawCol(intx,inty1,inty2,charch)
{
inty=y1;
while(y!=y2+1)
{
SetPos(x,y);
cout<<ch;
y++;
}
}

//在a,b橫坐標相同的前提下,把坐標[a,b]之間填充為ch
voiddrawCol(COORDa,COORDb,charch)
{
if(a.X==b.X)
drawCol(a.X,a.Y,b.Y,ch);
else
{
SetPos(0,25);
cout<<"errorcode02:無法填充列,因為兩個坐標的橫坐標(y)不相等";
system("pause");
}
}

//左上角坐標、右下角坐標、用row填充行、用col填充列
voiddrawFrame(COORDa,COORDb,charrow,charcol)
{
drawRow(a.Y,a.X+1,b.X-1,row);
drawRow(b.Y,a.X+1,b.X-1,row);
drawCol(a.X,a.Y+1,b.Y-1,col);
drawCol(b.X,a.Y+1,b.Y-1,col);
}

voiddrawFrame(intx1,inty1,intx2,inty2,charrow,charcol)
{
COORDa={x1,y1};
COORDb={x2,y2};
drawFrame(a,b,row,col);
}

voiddrawFrame(Frameframe,charrow,charcol)
{
COORDa=frame.position[0];
COORDb=frame.position[1];
drawFrame(a,b,row,col);
}

voiddrawPlaying()
{
drawFrame(0,0,48,24,'=','|');// drawmapframe;
drawFrame(49,0,79,4,'-','|');// drawoutputframe
drawFrame(49,4,79,9,'-','|');// drawscoreframe
drawFrame(49,9,79,20,'-','|');// drawoperateframe
drawFrame(49,20,79,24,'-','|');// drawothermessageframe
SetPos(52,6);
cout<<"得分:";
SetPos(52,7);
cout<<"稱號:";
SetPos(52,10);
cout<<"操作方式:";
SetPos(52,12);
cout<<"a,s,d,w控制戰機移動。";
SetPos(52,14);
cout<<"p暫停游戲。";
SetPos(52,16);
cout<<"e退出遊戲。";
}

//在[a,b)之間產生一個隨機整數
intrandom(inta,intb)
{
intc=(rand()%(a-b))+a;
returnc;
}

//在兩個坐標包括的矩形框內隨機產生一個坐標
COORDrandom(COORDa,COORDb)
{
intx=random(a.X,b.X);
inty=random(a.Y,b.Y);
COORDc={x,y};
returnc;
}

booljudgeCoordInFrame(Frameframe,COORDspot)
{
if(spot.X>=frame.position[0].X)
if(spot.X<=frame.position[1].X)
if(spot.Y>=frame.position[0].Y)
if(spot.Y<=frame.position[0].Y)
returntrue;
returnfalse;
}

voidprintCoord(COORDa)
{
cout <<"("<<a.X<<","<<a.Y<<")";
}

voidprintFrameCoord(Framea)
{
printCoord(a.position[0]);
cout <<"-";
printCoord(a.position[1]);
}

intdrawMenu()
{
SetPos(30,1);
cout<<"PlaneWar";
drawRow(3,0,79,'-');
drawRow(5,0,79,'-');
SetPos(28,4);
cout<<"w和s選擇,k確定";
SetPos(15,11);
cout<<"1.簡單的敵人";
SetPos(15,13);
cout<<"2.冷酷的敵人";
drawRow(20,0,79,'-');
drawRow(22,0,79,'-');
SetPos(47,11);
cout<<"簡單的敵人:";
SetPos(51,13);
cout<<"簡單敵人有著較慢的移動速度。";
SetPos(24,21);
intj=11;
SetPos(12,j);
cout<<">>";

//drawFrame(45,9,79,17,'=','|');

while(1)
{ if(_kbhit())
{
charx=_getch();
switch(x)
{
case'w':
{
if(j==13)
{
SetPos(12,j);
cout<<"";
j=11;
SetPos(12,j);
cout<<">>";
SetPos(51,13);
cout<<"";
SetPos(47,11);
cout<<"簡單的敵人:";
SetPos(51,13);
cout<<"簡單敵人有著較慢的移動速度。";
}
break;
}
case's':
{
if(j==11)
{
SetPos(12,j);
cout<<"";
j=13;
SetPos(12,j);
cout<<">>";
SetPos(51,13);
cout<<"";
SetPos(47,11);
cout<<"冷酷的敵人:";
SetPos(51,13);
cout<<"冷酷的敵人移動速度較快。";
}
break;
}
case'k':
{
if(j==8) return1;
elsereturn2;
}
}
}
}
}

/*
DWORDWINAPIMusicFun(LPVOIDlpParamte)
{
//DWORDOBJ;
sndPlaySound(TEXT("bgm.wav"),SND_FILENAME|SND_ASYNC);
return0;
}
*/


/*==================theGameClass==================*/

classGame
{
public:
COORDposition[10];
COORDbullet[10];
Frameenemy[8];
intscore;
intrank;
intrankf;
stringtitle;
intflag_rank;

Game();

//初始化所有
voidinitPlane();
voidinitBullet();
voidinitEnemy();

//初始化其中一個
//voidinitThisBullet(COORD);
//voidinitThisEnemy(Frame);

voidplaneMove(char);
voidbulletMove();
voidenemyMove();

//填充所有
voiddrawPlane();
voiddrawPlaneToNull();
voiddrawBullet();
voiddrawBulletToNull();
voiddrawEnemy();
voiddrawEnemyToNull();

//填充其中一個
voiddrawThisBulletToNull(COORD);
voiddrawThisEnemyToNull(Frame);

voidPause();
voidPlaying();
voidjudgePlane();
voidjudgeEnemy();

voidShoot();

voidGameOver();
voidprintScore();
};

Game::Game()
{
initPlane();
initBullet();
initEnemy();
score=0;
rank=25;
rankf=0;
flag_rank=0;
}

voidGame::initPlane()
{
COORDcentren={39,22};
position[0].X=position[5].X=position[7].X=position[9].X=centren.X;
position[1].X=centren.X-2;
position[2].X=position[6].X=centren.X-1;
position[3].X=position[8].X=centren.X+1;
position[4].X=centren.X+2;
for(inti=0;i<=4;i++)
position[i].Y=centren.Y;
for(inti=6;i<=8;i++)
position[i].Y=centren.Y+1;
position[5].Y=centren.Y-1;
position[9].Y=centren.Y-2;
}

voidGame::drawPlane()
{
for(inti=0;i<9;i++)
{
SetPos(position[i]);
if(i!=5)
cout<<"O";
elseif(i==5)
cout<<"|";
}
}

voidGame::drawPlaneToNull()
{
for(inti=0;i<9;i++)
{
SetPos(position[i]);
cout<<"";
}
}

voidGame::initBullet()
{
for(inti=0;i<10;i++)
bullet[i].Y=30;
}

voidGame::drawBullet()
{
for(inti=0;i<10;i++)
{
if(bullet[i].Y!=30)
{
SetPos(bullet[i]);
cout<<"^";
}
}
}

voidGame::drawBulletToNull()
{
for(inti=0;i<10;i++)
if(bullet[i].Y!=30)
{
COORDpos={bullet[i].X,bullet[i].Y+1};
SetPos(pos);
cout<<"";
}
}

voidGame::initEnemy()
{
COORDa={1,1};
COORDb={45,15};
for(inti=0;i<8;i++)
{
enemy[i].position[0]=random(a,b);
enemy[i].position[1].X=enemy[i].position[0].X+3;
enemy[i].position[1].Y=enemy[i].position[0].Y+2;
}
}

voidGame::drawEnemy()
{
for(inti=0;i<8;i++)
drawFrame(enemy[i].position[0],enemy[i].position[1],'-','|');
}

voidGame::drawEnemyToNull()
{
for(inti=0;i<8;i++)
{
drawFrame(enemy[i].position[0],enemy[i].position[1],'','');
}
}

voidGame::Pause()
{
SetPos(61,2);
cout<<"";
SetPos(61,2);
cout<<"暫停中...";
charc=_getch();
while(c!='p')
c=_getch();
SetPos(61,2);
cout<<"";
}

voidGame::planeMove(charx)
{
if(x=='a')
if(position[1].X!=1)
for(inti=0;i<=9;i++)
position[i].X-=2;

if(x=='s')
if(position[7].Y!=23)
for(inti=0;i<=9;i++)
position[i].Y+=1;

if(x=='d')
if(position[4].X!=47)
for(inti=0;i<=9;i++)
position[i].X+=2;

if(x=='w')
if(position[5].Y!=3)
for(inti=0;i<=9;i++)
position[i].Y-=1;
}

voidGame::bulletMove()
{
for(inti=0;i<10;i++)
{
if(bullet[i].Y!=30)
{
bullet[i].Y-=1;
if(bullet[i].Y==1)
{
COORDpos={bullet[i].X,bullet[i].Y+1};
drawThisBulletToNull(pos);
bullet[i].Y=30;
}

}
}
}

voidGame::enemyMove()
{
for(inti=0;i<8;i++)
{
for(intj=0;j<2;j++)
enemy[i].position[j].Y++;

if(24==enemy[i].position[1].Y)
{
COORDa={1,1};
COORDb={45,3};
enemy[i].position[0]=random(a,b);
enemy[i].position[1].X=enemy[i].position[0].X+3;
enemy[i].position[1].Y=enemy[i].position[0].Y+2;
}
}
}

voidGame::judgePlane()
{
for(inti=0;i<8;i++)
for(intj=0;j<9;j++)
if(judgeCoordInFrame(enemy[i],position[j]))
{
SetPos(62,1);
cout<<"墜毀";
drawFrame(enemy[i],'+','+');
Sleep(1000);
GameOver();
break;
}
}

voidGame::drawThisBulletToNull(COORDc)
{
SetPos(c);
cout<<"";
}

voidGame::drawThisEnemyToNull(Framef)
{
drawFrame(f,'','');
}

voidGame::judgeEnemy()
{
for(inti=0;i<8;i++)
for(intj=0;j<10;j++)
if(judgeCoordInFrame(enemy[i],bullet[j]))
{
score+=5;
drawThisEnemyToNull(enemy[i]);
COORDa={1,1};
COORDb={45,3};
enemy[i].position[0]=random(a,b);
enemy[i].position[1].X=enemy[i].position[0].X+3;
enemy[i].position[1].Y=enemy[i].position[0].Y+2;
drawThisBulletToNull(bullet[j]);
bullet[j].Y=30;
}
}

voidGame::Shoot()
{
for(inti=0;i<10;i++)
if(bullet[i].Y==30)
{
bullet[i].X=position[5].X;
bullet[i].Y=position[5].Y-1;
break;
}
}

voidGame::printScore()
{
if(score==120&&flag_rank==0)
{
rank-=3;
flag_rank=1;
}

elseif(score==360&&flag_rank==1)
{
rank-=5;
flag_rank=2;
}
elseif(score==480&&flag_rank==2)
{
rank-=5;
flag_rank=3;
}
intx=rank/5;
SetPos(60,6);
cout<<score;

if(rank!=rankf)
{
SetPos(60,7);
if(x==5)
title="初級飛行員";
elseif(x==4)
title="中級飛行員";
elseif(x==3)
title="高級飛行員";
elseif(x==2)
title="王牌飛行員";
cout<<title;
}
rankf=rank;
}

voidGame::Playing()
{
//HANDLEMFUN;
//MFUN=CreateThread(NULL,0,MusicFun,NULL,0,NULL);

drawEnemy();
drawPlane();

intflag_bullet=0;
intflag_enemy=0;

while(1)
{
Sleep(8);
if(_kbhit())
{
charx=_getch();
if('a'==x||'s'==x||'d'==x||'w'==x)
{
drawPlaneToNull();
planeMove(x);
drawPlane();
judgePlane();
}
elseif('p'==x)
Pause();
elseif('k'==x)
Shoot();
elseif('e'==x)
{
//CloseHandle(MFUN);
GameOver();
break;
}

}
/*處理子彈*/
if(0==flag_bullet)
{
bulletMove();
drawBulletToNull();
drawBullet();
judgeEnemy();
}
flag_bullet++;
if(5==flag_bullet)
flag_bullet=0;

/*處理敵人*/
if(0==flag_enemy)
{
drawEnemyToNull();
enemyMove();
drawEnemy();
judgePlane();
}
flag_enemy++;
if(flag_enemy>=rank)
flag_enemy=0;

/*輸出得分*/
printScore();
}
}

voidGame::GameOver()
{
system("cls");
COORDp1={28,9};
COORDp2={53,15};
drawFrame(p1,p2,'=','|');
SetPos(36,12);
stringstr="GameOver!";
for(inti=0;i<str.size();i++)
{
Sleep(80);
cout<<str[i];
}
Sleep(1000);
system("cls");
drawFrame(p1,p2,'=','|');
SetPos(31,11);
cout<<"擊落敵機:"<<score/5<<"架";
SetPos(31,12);
cout<<"得分:"<<score;
SetPos(31,13);
cout<<"獲得稱號:"<<title;
SetPos(30,16);
Sleep(1000);
cout<<"繼續?是(y)|否(n)";
as:
charx=_getch();
if(x=='n')
exit(0);
elseif(x=='y')
{
system("cls");
Gamegame;
inta=drawMenu();
if(a==2)
game.rank=20;
system("cls");
drawPlaying();
game.Playing();
}
elsegotoas;
}

/*==================themainfunction==================*/
intmain()
{
//游戲准備
srand((int)time(0)); //隨機種子
HideCursor(); //隱藏游標

Gamegame;
inta=drawMenu();
if(a==2)
game.rank=20;
system("cls");
drawPlaying();
game.Playing();
}

絕對可以運行,望採納

F. C語言 游戲 代碼

「坑人的無限」(一):

#include<iostream>
#include<windows.h>
#include<ctime>
#include<cstdlib>
#include<conio.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a;
class Screen
{
private:
int n;
public:
Screen()
{
n=5;
}
void move1()//注意只是循環輸出各個數字,不能對循環輸出再進行循環(如果對循環輸出0123456789再進行循環,則move1就變成一個無限循環的函數,則下面的screen循環就進行不下去了)
{
for(int i=0;i<10;++i)
{
cout<<char(1)<<" ";
}
}
void move2()
{
char i;
for(i='a';i<='z';++i)
{
cout<<char(1)<<" ";
}
}
void screen()
{
int t;
while(!kbhit())
{
t=time(0)%(2*n);//如果是放在循環外面的話,time(0)的值就一直不變,放在循環裡面,一秒鍾進行一次判斷,一秒鍾進行一次循環
if(t<n)
move1();
else
move2();
}
}
};
int main(){
cout<<"歡迎來到「無限 」游戲"<<char(1)<<endl;
cout<<"下面會輸出無限個笑臉"<<char(1)<<endl;
cout<<"按'enter'取消"<<endl;
Sleep(4000);
Screen s;
s.screen();
cout<<endl<<"哈哈!!控制不住了吧!"<<char(1)<<endl;
cout<<"接下來會更讓你喪心病狂的!"<<char(1)<<endl;
cout<<"但是堅持過後必有彩蛋!!!!!!加油!!";
cout<<endl<<endl<<endl<<endl<<endl<<endl<<endl<<endl;
Sleep(10000);
for(int as=0;as<=50;as++){
for(int i=0;i<=100;i++){
for(int j=0;j<=10;j++){
cout<<char(2)<<" ";
}
cout<<endl;
}
for(int i=0;i<=100;i++){
for(int j=0;j<=10;j++){
cout<<char(1)<<" ";
}
cout<<endl;
}
}
cout<<"你居然堅持下來了!"<<char(1)<<" "<<char(2)<<endl<<"不可思議呀!"<<endl;
for(int i=0;i<=10;i++){
cout<<"-----------------------------------------------"<<endl;
}
cout<<"敬請期待!等待無限游戲(二)!";
return 0;
}

G. 用C語言編寫的小游戲代碼是什麼

/*貪吃蛇*/

#include<stdio.h>

#include<time.h>

#include<conio.h>

#include<stdlib.h>

int head=3 ,tail=0;

int main()

{

int i,j,k=0;

int zuobiao[2][80];

long start;

int direction=77;

int gamespeed;

int timeover;

int change(char qipan[20][80],

int zuobiao[2][80],

char direction);

zuobiao[0][tail]=1;

zuobiao[1][tail]=1;

zuobiao[0][1]=1;

zuobiao[1][1]=2;zuobiao[0

[2]=1;

zuobiao[1][2]=3;

zuobiao[0][head]=1;

zuobiao[1][head]=4;

/*處理棋盤*/

char qipan[20][80];

//定義棋盤

for(i=0;i<20;i++)

for(j=0;j<80;j++)

qipan[i][j]=' ';//初始化棋盤

for(i=0;i<80;i++)

qipan[0][i]='_';

for(i=0;i<20;i++)

qipan[i][0]='|';

for(i=0;i<20;i++)

qipan[i][79]='|';

for(i=0;i<80;i++)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編程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級存儲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運行環境支持便能運行的編程語言。

熱點內容
資料庫pf 發布:2024-04-20 05:57:36 瀏覽:392
c語言編譯出現連接錯誤 發布:2024-04-20 05:42:18 瀏覽:197
湖北戴爾伺服器維修系統雲主機 發布:2024-04-20 05:36:47 瀏覽:61
android上傳數據 發布:2024-04-20 05:36:43 瀏覽:142
python替換文本內容 發布:2024-04-20 05:21:22 瀏覽:898
urllib3源碼 發布:2024-04-20 05:11:23 瀏覽:34
如何通過運行打開伺服器文件 發布:2024-04-20 00:06:50 瀏覽:670
電腦百度網盤怎麼上傳 發布:2024-04-19 23:49:15 瀏覽:416
陸放四驅買哪個配置 發布:2024-04-19 23:49:08 瀏覽:407
岳陽點外賣什麼軟體安卓 發布:2024-04-19 23:46:27 瀏覽:44